主尊禮,可能有禮尊、雙王互攻。
近期刀劍亂舞。課業繁忙更新慢但不棄坑。
有日常塗鴉和小文章,也會有cos照出沒。
夢境碎片的一小部分。

【雙王】(無標題)(在噗浪發的小段)

太久沒發文了(躲),最近考試一堆,晚上又有自習課,回家都不能寫稿(痛苦)


【宗像禮司】

笑顏已不如以往,釋如重負的弧度於我恍若世上最沉重的情感。
你張開手臂,以停止的心跳和殷紅的血液、將我們隔離。
歸來後,我不知道我失落了什麼。無法阻止、本就是身不由己的……
山依舊、水長流,四季尚分明,天地還未合。
是否,我失去的東西中,有你?


【周防尊】

我不知道我在追求什麼。或許是力量、或許是痛快。
或許是一個對手、也或許就是你。
但不夠長久。與其怪罪命運、倒不如一笑置之。
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擁有並肩一同的未來,這裡沒有這種東西。
但是這裡,有你。
有你斷絕我與世界的聯繫。


【或許和官方某張卡片有關】

  那一日猶如最美好的日子,蕭蕭下的落葉還無法掩蓋紅楓的色彩。充滿楓林的小道上,宛如燃燒的火,溫暖了秋意。

  路上有一人,有著與道上相對的髮色,清風拂過眼睫,睜開了紫羅蘭。

  那人就在楓林裡,時而拾起落楓、時而落坐在小道路旁的長椅,眼中帶著一種無法形容的感情,望向楓樹或是露了一小片的天空藍。

  笑如春風拂過的、綻放的花兒,那是多麼的美,也是無限情思。

  他在風中捉住了一隻欲悄悄溜走的紅色精靈,似手掌的身軀還有被霜齒不留情啃咬的痕跡。

  紅葉的重量是如此的輕,但落在他掌上卻是也無沉重、也無情(輕)。

  突地,強風吹過楓樹枝幹,葉子沙沙作響。又有更多更多的落葉落下,如是代表秋季落不盡的愁與心傷。

  那片葉子也被吹跑了,因為重量太輕,也不能緊緊握住,那對葉子只是摧殘。

  他就這樣目送楓葉離去,轉頭又迎來飛雪。

  於是下一年春夏秋冬前,再一次回顧幾年前的冬季。在尚未落盡的赤紅裡。


(※意境自我解析:楓代表周防尊,霜齒代表劍上的傷,楓葉重量是生命輕重,越輕越容易被風吹走,在宗像禮司的手上不算沉重可也不輕,偏向無情的重量。宗像不能將楓葉握緊應該都懂吧,周防不會甘願當一隻困獸的。最後的回顧冬天,其實就是對周防的死記憶猶新,每一年的秋天都莫名的感到愁與感嘆而已,另外還有一點懷念以前的意思。ex.季節是暮秋)


FIN.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夢境碎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